蒲葵盛冰川🐳

【冻7】果冻的心思你别猜



冻7感情线串连全文 ,  是果冻的视角

234有卡贺  5有茶狮  6有虾马

想写多cp,用冻7串了一下

果冻是真木头!!!

我打字羸弱,还有一半就主a限和冻7了

上升永远保底永远秒倒永远撞鬼永远撞锋佣

ooc见谅







—1

我是小果冻,今天天气很好。

我们队大满贯了,我很满意我们的现状

虽然还是一个单身狗,但是整个队都是单身狗

反正我不是最后一个脱单的就好了




—2

卡梦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

他把地窖让给我?还有这种好事

他还把开门分给我?酸Q

不愧是联赛顶尖指挥位啊,遛的不戳,比大哥们遛的好多了,爱了爱了。

“你在嗦什么!都是你的问题!跟我有关系吗,那么一丝丝都没有的捏!”幻贺在旁边激动的摇头晃脑。他自从跟卡梦排了后,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啊

我低头登了b站,好久没登了,不能再鸽了

哟!首页给我推了幻贺和卡梦的双排视频

这不看一眼

幻贺的小说家秒倒了,卡梦:我的问题呐

幻贺没带大心脏,卡梦:习以为常

幻贺打了个奥利奥,卡梦:是我前面白给了呐

嗯,卡梦对幻贺脾气还挺好的,不戳不戳,耗一下他的精力,让他四排的时候别搞我们。不愧是以前的老队友了,这就是兄弟!



—3

487那个捞仔让我帮他取下房间里的东西,看在他今天好不容易没那么捞了去一趟

走到半路,我听到幻贺在房间里打电话,

这个房间太不隔音了吧,质量不行啊

我嘟嘟囔囔的往前走

“哎呀,我就说一次喔…我最喜欢你了捏” 

幻贺跟谁说话呢!!艹!幻贺这个b背着我搞什么飞机,排位不打搁这里谈情说爱!

“卡梦!!你是我的嘤雄!”

对面那个人…是卡梦?

害,我还以为幻贺这个b要脱单了。他们关系还真挺好的啊…



—4

我今天也太非了吧,龟苓膏都没我脸黑

中午想抽一下珍宝,这死网易,保底还出的我最不想要的皮

排位救人位搏命绝不撞鬼,我踏马打一把机械师就撞鬼,排个地窖想着走一个吧,月亮河我排了一圈,结果刷在排的最后一个点,惨死地窖口。

下午出门换了新衣服!被鸟拉上面了!

出门的时候还是晴的!回来就下雨了!我以前带伞出门的气候咋从来不下雨!!!算了也不能再倒霉了。

玛德我头都湿了想着快点回去

哟,谁搁楼下呢,两个人打着把伞站雨里。

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,可以避雨非搁雨里搞浪漫。

八卦嘛谁还没有点呢。我悄悄望那边看,结果那两个好像直接亲上了

艹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个小坨的!!!!是幻贺!!!!

那个大坨的!!!!是卡梦!!!!

我不懂,但大受震撼,这是什么新型社会主义兄弟情吗

最后再幻贺以死相逼下,我同意不说出去,真是,谁叫你搁这楼下亲。





—5

我坐在幻贺旁边,听他和卡梦叭叭,我承认我酸了,玛德欺负单身狗。

卡梦还行吧,看在这几天的血c下,允许他拱幻贺了。

烦死了,上次看他们的视频,都忘了登b站的正事了,今天发吧。

啊?狮子越遇到了变态!啥东西,我点开视频就

传出了一串一茶奇怪的嘿嘿声

嘿嘿…嘿嘿嘿,小狮~砸~嘿…

玛德死一茶,他对狮子图谋不轨是吧!关键…狮子好像还宠着他???

我越看越不对劲,他们咋接近卡梦幻贺之间的那种微妙感觉了!

狮子今天还出去了,他说出去吃饭,不会是跟那个死一茶吧

我翻了翻好友动态

一茶:嘿嘿…

那个图片!对面的衣服是狮子!而且只有他们两个!

我沉默了…他们也是社会主义兄弟?

狮子第二天很正常的回来了…

脖子遮住了,胳膊遮住了,腿遮住了…如果我没看到他伸懒腰时,露出的肚子。如果我真的可以做到无视他还有点肿的嘴唇

他们在我心中还是兄弟

这个世界对我不友好…




—6

我被打击了,还是滚回去排位吧。

玛德排到西安雾霾了还有那个皮皮虾

我遛的就差一台了!小马救人震慑了…

开门战可以三出他又给机会了

别演我了,我只会赛后给你个举报

我就是手贱点了小马的直播间

小马又在那马叫,他先嚎了会儿自己飞轮没摁出来,后面嚎对面骗他救打震慑,然后皮皮虾就搁哪里抚毛…不是,这也要抚的吗

可恶,他终于还是甩锅到了我

唉哟!这把都怪冻子哥,他遛到开门,在给自己遛个地窖,我们不就赢了?

然后皮皮虾又搁那对对对

对你马…

我真是吐了,感情ivl别名非诚勿扰是吗?第五人格媲美相亲软件是吗?

关键是他们亲亲我我都能被我看到是有什么buff吗?前几天是卡梦和幻贺

之前比赛住酒店,我上楼找87吃宵夜,可能是太晚了,我按错楼层了…我又不知道错了,在那个走廊的分叉里等他,本来很安静的,玛德那两个gg的崽子,一个比一个吵…然后我就发现楼层错了,想着出去打个招呼然后换楼层,真无语了…怎么会有人上一秒还吵吵,下一秒就亲起来的啊?我嘴都张一半了,你让我看这?

我默默的退了回去,他们亲的很嗨,皮皮瞎和心安无眼…我走他们跟前都不一定看的到我…

我也打啊,不分配一个???




—7

喜欢的人,其实也有吧

那个捞仔除了捞点啥都好,关键他跟个木头一样,又是一个队的,我总不能不考虑后果的去表白吧。

反正我不会去的


—8

玛德,下楼的时候,幻贺和狮子又在那里和对面吵吵…卡梦就会在那我的问题我的问题,一茶就会嘿嘿嘿…小狮砸…

我坐在位子上仔细一想

现在队里被拐了两个了,如果87再被我拐了,呸呸呸,不是拐…再被我的魅力所折服了

那岂不是就剩爱丽一个人了!!!!

那我就可以嘲笑他了!!!让他平时那么狗,狗有狗报!!!

一想到可以嘲笑他,踏马的什么尴尬什么其他的滚一边去吧



—9

艹!不好,487好像喜欢皮皮限…

他采访表白皮皮限!他今天得到皮皮限的地窖眼睛都亮了…

玛德…平时其实也没怎么在意那个捞仔到底喜欢谁,好像在我的思维里,487永远不会属于别人是吗…皮皮限…大众情瓜,487ivl男明星

那我呢…原来还是不会被喜欢吗…


—10

艹!不好,爱丽好像也喜欢487…

我今天看见爱丽在座位上看487表白皮皮限的视频,他看起来脸色不太好…

晚点的时候爱丽找87了,他好像跟他说了什么,只听到了和皮皮限有关,然后87马上一脸我懂的表情,然后回了什么,好像有什么别醋了?

原来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吗…

小丑竟是我自己…

说真的,很失落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9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