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葵盛冰川🐳

【咩咚】怎么杀死男朋友

咩咚//娱乐向

欧欧西/我也不想的/勿升/   Ծ‸Ծ













咩咩发誓,他绝对不是故意要看到啊咚咚的搜索记录,但是谁能告诉他,为什么记录里有一条

“怎么杀死男朋友”

咩咩:好像也许可能,我是啊咚咚的男朋友

他搜这个干什么!!!?

咩咩不理解,咩咩破大防








小程觉得很奇怪

咩咩今天没找咚咚贴贴然后秀给他看就算了

刚刚啊咚咚用刀切水果,可能刀有点钝了,小心的切了记下都没怎么切进去,于是咚咚举起刀,直接劈了下去,然后果肉四溅

咩咩在位置上看完了全程

他惊慌的找到小程

“小程,啊咚咚是不是有暴力倾向”

小程:?

“就因为他切了个水果?”

“不,我觉得他想杀了我”

“……啊—对对对,你们搞什么新情趣不要把我当工具人,直走左拐是小迪”

咩咩愤恨摇了摇小程

细想了一下小程确实不靠谱,又愤恨的敲了敲自己的羊脑袋,转身去找小迪






咩咩 “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你千万别害怕”

小迪 “放心,我是专业的,我不会害怕”




“你觉得啊咚咚有暴、力、倾、向?”小迪说完自己就笑了,“难道他家暴你了?凭他健个身回来路都不会走?”

“我今天发现啊咚咚搜索记录里有 怎么杀死男朋友”

小迪“你害怕什么,他不过是要杀死男朋友…你是他男朋友…喔,他要杀死你”

咩咩“?难不成杀死你”

“他要杀你还要去搜一下?估计就是浏览器推的什么词条起的傻逼题目,他点进去了罢了”

“…也对,咚咚多可爱,都是万恶的浏览器”







一周后,咚咚去洗澡,咩咩看到了咚咚放着的手机

让我杀了那个浏览器!!

咩咩愤恨的点进去

——最新一条搜索记录

-杀死男朋友的结果 

咩咩倒吸一口冷气,这也是浏览器推的?

他仔细看了看下面浏览器的最新推荐


“震惊!吃这几种食物竟然会的癌症!”

“三年前的你对我爱搭不理,现在的我让你高攀不起”

“别在傻傻工作挣死工资了,来这里让你暴富”

“喜欢刷视频?来快手极速版!”


…这种浏览器…会推这种?






“小迪,我觉得咚咚最近一定不对劲”

“喔?你又懂了?”

“他又搜了杀死男朋友的结果”

“估计浏览器又退了什么奇怪的文章,你天天想七想八干什么,他杀你?你能卖多少钱,他还不如绑架小核桃”

咩咩懒得在说下去,他跑回房间开始搜索


男朋友想杀我怎么办

杀人犯的特征

怎么看别人有没有多重人格

自我保护的方法

广州心理医生挂哪个医院好

人真的还有下辈子吗

多做好事死了可以上天堂吗





咩咩焦虑的楼上下来,撞上了接水的咚咚

“啊!咚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小心的我错了!”咩咩眼神躲闪不敢直视咚咚

“…你没事吧”啊咚咚疑惑的看着咩咩跑回自己的座位

目睹全程的小迪:……

小迪对咩咩的话根本没放在心上,只当他电视看多了





“小迪!”咩咩鬼鬼祟祟的跑了下来

掏出了一样东西,咚咚的手机

他小心翼翼的打开浏览器,把最新搜索打开给小迪看了

怎么杀死身边的朋友

小迪看着这条沉默了一会

“你给咚咚说,让他就杀你好不好”

“…”

“哎呀!你就直接问咚咚为什么会搜这些不就好了,肯定是误会,别妄下结论”

“这不搞笑吗,我说了不就打草惊蛇了吗?他要发现自己的想法被发现,先骗我们然后在下手怎么办!”

“那你在多观察他行了吧,少看点烂剧,还有别看浏览器推荐的稀奇古怪的故事啊”





于是晚点排位的时候,咩咩就坐在自己椅子上疯狂的偷瞟啊咚咚,他自以为非常隐蔽,但实际上真的很明显

哼哼悄悄的问小迪,咩教怎么了

小迪:他在生存

哼哼:?





排位结束,啊咚咚终于忍不住了

走到咩咩身边直接问他为什么一直瞟自己

咩咩:不好!这么隐蔽原来还是被发现了吗?

“呃,没什么”

“你到底怎么回事”啊咚咚有些小生气“你最近都不跟我说话,见我还躲躲藏藏的,我哪里惹你生气说出来啊!干嘛冷暴力?”

小迪觉得还是有必要帮助解决一下

“咳…咚咚你之前是不是搜了什么杀死男朋友之类的啊…嗯…”

“?夏扬,你别告诉我你觉得我要杀了你?”

咩咩明显没反应过来小迪直接把这件事说了出去

人还愣着

“呵,我之前刷到了一篇恐怖短篇,名字就叫怎么杀死男朋友,结果那个人就发了半边,我想着去搜下篇”

“那你后面还搜了…呃,杀死…”

“哎呀!我后面知道那篇文的作者的恐怖短篇,写的都很好,他有一系列,怎么杀死男朋友,杀死男朋友的后果,怎么杀死身边的朋友,怎么杀死那个人,把那个人杀死…咯,你看”

咩咩一下子觉得有些丢脸

小迪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离开了

只剩一个捂脸的咩咩





啊咚咚无奈的看着咩咩

“你知不知你这几天不理我,我一直在难过担心啊…什么东西你都信啊,你…唉…,下次不可以了”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