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葵盛冰川🐳

【咩咚】血会从刀尖流下 (一)

我为咩咚添砖加瓦

黑道AU   /   是对家

HE!HE~   (咩咚不会BE)

这种类型文风第一次尝试,写得不好见谅

【黑帮咱也没当过,很多地方不准确】













—在枪声响起的那一刹,没有誰是真正的赢家





  “你好?我是啊咚咚”

     迎面走来的人顶着一头蓬松散乱的淡黄色头发,他笑起来眼睛弯弯,眸子剔透勾人,有一口洁白的牙齿,看起来像一朵刚刚绽放的弱小向日葵

     完蛋,这个人好可爱。咩咩愣了愣神,然后赶快让自己的羊脑袋清醒一点

“啊咚咚?呃,我们好像不认识?你找我有事吗?”

  啊咚咚可爱的甩甩脑前的刘海 

“我见过你喔,在一场派对里,我知道你叫咩咩呢,叫我咚咚吧”

“派对吗?嗯…咚咚?那这算我们第一次认识了?” 

    咩咩平时不爱在外面随便搭理人,更不会主动说些什么,这次纯纯因为这个人太可爱了,虽然他觉得这样形容人很怪,但他一时只能找到这个词

“我可以叫你咩咩吧?愿意一起喝一杯吗”

咚咚笑着邀请他,黄色的头发跟着他边说边抖,现在像一朵还是稚嫩却十分健康盛开着的向日葵





“咚咚,出来吃饭嘛?”“好呀,你得请客呀”

    他们在那次相遇后,关系越来越好,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共同爱好,每当咩咩心情不好的时候,只要咚咚对他笑,他就难受不起来

  今天的咩咩带上了一只向日葵,他早上经过花店买的,他以前不太喜欢这种花,所以今天是第一次买向日葵,他边走边打量着花,这只花粗壮有力,在骄傲中盛开,锋芒外露

   不行,这只不像他,不够可爱,咩咩有些烦躁的抖了抖花。




这个花还是被送给了咚咚,他惊喜的接过花,满眼欣喜。咩咩得意的看着咚咚的笑,连同那只花也顺眼了很多

从此咩咩就很爱买向日葵,一大束抱回家插在各个地方




咚咚把弄着那朵向日葵,对着它低语

“不能这样长,要藏着点,收敛自己的锋芒,没有必要就别露出来”

 他在很早前是一个喜欢用冷兵器的杀手,后来机缘巧合成为了一支有名黑帮的头目,所以他从不在外面露出真实的自我,只会掩藏或自我改变。

很多人都说他是最不像头目的人。

 他和咩咩聊天的时候,有时会表达很多自己真实感情,这是他第一次破例。




  咚咚把向日葵摆在了窗台上,低保去他家看到的时候很诧异,这是他第一次把花摆在家里。

咚咚从不买花,他说花太娇弱了,一个不小心花瓣就掉的到处都是,既然第一次有人送他花,那就插起来吧

低保拿起那支向日葵“干嘛啊,别动我的花”

“怎么想起来买花了?我就看看,弄坏了赔你,为你包下一片花田好吧”

“别人送的,你留着花田自己欣赏吧”咚咚把低保赶离了窗台

“还有人送花给你?怎么,喜欢我们小公主?就送一支向日葵?不成啊,要999朵玫瑰”

“滚啊,出的任务少了是吧,闲的”

“别别别,就希望我们公主早点嫁出去”低保说完就赶快跑了,但凡跑慢点任务少不了。




“你买这么多向日葵?”小程走进基地就被四处插着的向日葵惊住了。

“我认识了一个云南卖向日葵的,他进了一批向日葵,我看着都挺好看的,选不出来,就都买回来了,反正基地插点花看起来更有生机”

“现在黑帮的基地都要插花了啊…那你去买向日葵干嘛,不会就为了装饰基地吧”小程拔了一支向日葵

“给我插回去,这样它会死的”

“这么多支,又不差这一支。你到底为什么买花”

小程心不甘情不愿的把花插了回去

“酒吧认识的,聊成了朋友嘛,我觉得他笑着挺像向日葵的,想着再送他几支向日葵。”

小程沉默了,他看看那些向日葵,再看看摆弄着向日葵的咩咩。

“那什么…咩咩,你是不是喜欢人家…”

咩咩没有回避,继续摆弄向日葵“不知道,只是觉得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”





后面他们每次见面,咩咩都会送咚咚一支向日葵

直到咩咩又抱了一大束向日葵赴约

“为什么每次都送我向日葵”咚咚没接花

“你不喜欢向日葵吗?我以为你还挺喜欢的,那你喜欢什么花啊”

“不是花的品种。你喜欢我?”咚咚又笑了,这次笑的像在阳光下完全盛开的向日葵

咩咩愣住了,喜欢?

他低头看看自己怀里的那捧花

“我喜欢你”咩咩再次抬头,眼神中有了几分肯定,他不爱花,却买了许多向日葵,他把它们摆放的到处都是,就是希望每天每时都能感受的咚咚的笑

咚咚最后没给他回答,他只是拿回了那捧向日葵







“咚咚!明天有一场交易,和MRC。你肯定要去一下”“好的,在检查核对一下交易物品”

“咩咩,明天的交易你会去的对吧”“去,把握一下一起的人员,这场交易很重要”




离太阳升起还有2小时

天黑的吓人。在远离城市的山上却连绵有车驶过,让这黑夜里有几点星光。

“低保下车,别睡了”叉鸡怼了怼一旁的低保“这次的交易很重要,大家提高警惕”咚咚迅速打开车门跳了下去

对面人已经到了,在外面站着的那个他们都认识,MRC的小迪和小程

“小迪?我们查货?”叉鸡马上进行沟通,两队人围着他们两个。

咚咚站在人群中,他没怎么注意交易,他在找人

-该死,人呢,这么重要的交易不来?真有你的啊



“小心!妈的有人来干扰”

爆炸声在耳边响起,火光将这前彻底照的通红。咚咚马上组织撤退,在保障核心人员下再保障货物。“低保,对面情况?”“只有几个人,应该只是来干扰交易的,没有其他攻击,只是准备了炸弹,控制住了,应该没威胁了”

“还是得撤退,交易停止,快点开车”咚咚气愤的锤了一把窗户。却在对面看到一个同样在指挥的身影

他冷静下来,看着那个平时和他活泼幽默聊天的人,现在无比严肃的组织一切。

他摇下窗,朝着对面喊

“喂,交易改期吧”

“好的”咩咩抬头望向这边,在对上咚咚那双漂亮的眼睛时,明显呆了一下,他还是继续把队伍指挥完,边指挥边望向这边

咚咚的车越驶越远,在山坡上,周围的树木黑影交错着。

-看到了吧。别喜欢我了,我们不是一路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