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葵盛冰川🐳

【多cp】ivl也搞情侣综艺?(招募篇)

卡贺  茶狮  虾觉  咩咚  星迪  / / 娱乐向

本文还有微微量(a限,豆浆)

后面也许有别的cp穿插

有乐子人-程定愿




🐸下篇指路~

https://c-929deyizhimiao.lofter.com/post/31a76942_2b6ba0e9c 













贺导为了搞好这个综艺

废寝忘食茶饭不思日日苦想

他睡觉的时候都在念叨“不行,还不够尬”

在他一门心思想着,要像往前一样娱乐自己迫害选手创死观众时

但有人忘了这次的节目是情侣一起上啊

谁迫害谁啊

谁单身迫害谁呗






第一个同意节目邀约的必然是小程

甚至没人邀请他。

他一听说有这个节目,半夜追问贺导自己能不能去,并且威胁说如果不同意,他现在就到贺导家楼下穿富江衣服跳舞给他看。

贺导表示本来打算邀请他,但是这是情侣节目,觉得小程还是不合适。小程沉默了一下,表示他可以和小核桃一起。

贺导实在抵不过小程的纠缠,只能同意,最后问他愿不愿意在节目上跳那个舞




小程激动的在俱乐部里上窜下跳

这么快乐的事必须要带上好伙伴啊


“咩咩!来来来给你说个事”


咩练并不想掺和进任何小程感兴趣的活动里

那一定很丢脸

“哎呀,上这个节目促进你们感情的拉”

“促个屁,咚咚会杀了我”

在小程绘声绘色的说服下,咩咩没一点动摇,甚至坚定了不去的决心





贺导盯上了狼队

他深深地明白,这些人都被迫害过了,不会轻易上当了,不行只能强行绑几个了

他算了一下他们的战斗力

狗哥和果冻打不过

那从幻贺和狮子下手,不过主要针对幻贺


因为椒那边他去说服了一趟了

皮皮表示要打排位,他当时就想过强行拐人的,皮皮看起来就很好拐。但谁知道爱丽会不会直接杀到他家,用邦邦的锤子给他一下

卡梦也拒绝了,有这时间录节目,不如和幻贺出去约会。

只有一茶

贺导:茶哥,你—是、我!的!神!

没错,贺导答应他包了录节目时期所有的乐事薯片,并且录完再给他送一大箱,都是原味的。





狮子知道后痛骂一茶

问他为什么不要两箱,他还要养活整个队

幻贺看着狮子也去了,加上贺导的软磨硬泡,和小程的积极劝导,他也就答应了

卡梦晚上知道了,痛心疾首

“你个小辣鸡!他们骗你你就去了呐”

“哎呀~狮子不也去了吗!没事,没事呢~”

“可有这个时间,我可以带你吃好多好吃的呢”

“那这怪我吗?怪我吗?跟我一点关系,一点点都没有捏!”

“怪我怪我,当初我就该恐吓一下贺导呐~”




遥远的贺导做了个噩梦

卡梦左手提着咒术的五层猴头,右手抱着颗球,腰上别满了枪。

而他只是个弱小的厂长…

“女儿!!!快来救你爹!!”





“所以你们想参加吗?”

“啊?你再说一次,刚刚没听清,都怪小马——”

“怪我?屁屁侠!!都是你用手戳我”

“你还用腿踢我呢!都怪你都怪你!”

“怎么有人不讲道理的啊—有没有人管管啊——”

贺导:……………我忍,不要跟小学生计较




“去去去,是吧虾哥”

“整!我们干翻他们”

贺导长舒一口气,他夹在他们中间艰难说话,终于是搞完了,最后有些头疼这一群类二哈会不会把他拆了。

走的时候迎面遇见了枯草,他一脸倾佩的看着贺导

“一个小时!你夹在他们中间一个小时!恭喜打破gg虾觉中间人最长时间记录!”

445也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

“我是上一任最好记录保持者,甘拜下风,后生可畏啊!”




贺导回家就掰手指算了算人数

只有三对,附赠一个小程

还得再去说服一波!

傻兜真的很想来,前线磕才能更好产粮。念九完全拉不住他

因为念九有事不能去,傻兜悲伤了好久,甚至提出和小程凑一起录制

小程:我拒绝

贺导:我拒绝

念九:我!拒!绝!



贺导仔细考虑了一下

爱丽和果冻是真的打不过



“小迪~咚咚~”小程极其做作的夹子音在整栋楼回响。

小程走过去摇摇小迪

修勾星河顿时警惕“别动手动脚,离我小迪远一点”

“参加嘛~~~~一起去嘛~~”


哼哼本来同情的看着这一切,不过小程的声音是无差别攻击,他无辜受到波及。

哼哼气急败坏的准备新的生气日记

他们都去录那个节目,等于mrc团建不带我





最后搞定人选的贺导终于快乐了

开始整活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09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