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葵盛冰川🐳

【咩咚】总会有人好好爱你

咚特工x咩教

出个任务结果被对家收买的某咚

全是欧欧西/勿上升










“你抓我没有用的”

 啊咚咚抬头冲扬sir天真的笑了笑“你以为他多在意我吗”

“在不在意,等等不就知道了”坐在对面沙发上的人显得有些不耐烦

“你就捆住我的手?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”啊咚咚委屈的瘪了瘪嘴,眨巴眨巴眼睛,随即站起身,坐在了扬sir的旁边。

“你值得吗,要不是听说他为了你什么都干的出来,你可配不上我的沙发”

啊咚咚将身体贴近,趁着对方专心盯着电脑时,将嘴唇贴近他的脸“别看了,他不会来的”

然后伸出了他的左腿,搭在了扬sir的腿上

“怎么,他满足不了你?勾搭到我身上了?”

扬sir玩味的顺着啊咚咚的大腿摸下去

啊咚咚顺势吻上了他的侧脸,伸出舌尖开始打转

扬sir没有继续管他,接着低头看电脑






在看到汇报后,他烦躁的合上了电脑。

推开一旁的啊咚咚站起来准备出门

“你把我的手解开嘛”

“解开可以,不过我还是得用点什么东西…嗯…戴个项圈,如何”扬sir对啊咚咚挑了挑眉

啊咚咚低头像认真思索了下   “那我要自己挑”

“好啊~先给你解开,到时候我亲自给你准备好看的项圈”

啊咚咚再次将嘴唇凑了过去,想再度亲吻扬sir的脸颊。

“不要以为我真的不敢动你”他转头看着装一脸呆萌的啊咚咚

在他即将踏出门的一刻,啊咚咚像什么都听不懂一样的发问 

“咩咩?可以这么叫你吗”

扬sir愣了一下,随后愤怒的踹了门一脚把它关上了。







“咩咩,我就说他不会管我吧,我有什么特别的,他身边还缺男男女女吗”啊咚咚笑着看着刚进来的扬sir

“谁他妈允许你这么叫我”扬sir明显心情很差

啊咚咚站起身,扬sir才发现他换了衣服,单薄的身体上只套了件他的衬衫,大腿根在衣摆下若隐若现

“草,他以前喜欢你这么穿?”

“我的衣服脏了,我在这里只找到这件衬衫”啊咚咚无辜的爬上沙发,腿部线条流畅的展露出来

他伸出手,搂上扬sir的腰 “咩咩~”

扬sir冷漠的看着这一切

“你不要以为我喜欢你这样的,既然你没用,等死吧”






“扬sir!监控中心被黑掉了,西第一大门有人闯入,武器装备尚不明”

听写耳机里的传话,扬sir站在落地窗前,正对着西大门,侧面正对啊咚咚房间的窗

一把椅子随着玻璃巨大的破碎声从那扇窗户落下

窗户被砸出的大洞后面站着看着弱不禁风的啊咚咚,接着他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,光脚落在了一地玻璃渣里

他明显皱了皱眉,然后向西门冲去






“我就知道”

扬sir不慌不忙的下楼,看着草丛中被钳制的啊咚咚

“我就知道你不是那个鱼宝,优秀特工也会失误啊”

“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”啊咚咚苦笑了下,眼底是说不尽的苦涩,失去了早晨时满眼的灵气

他还是只穿着那身衬衫,光洁的大腿还是露在外面,上面粘上了许多泥土与草根,还有几条细小的伤痕,他脚上布满了血迹和嵌在里面的玻璃渣

脸上也划出了几道伤痕

一身血红的伤,衬衫却依旧雪白,啊咚咚在两个人的钳制下显得十分狼狈

那两个人看他的目光也显得晦暗不明,在他大腿和敞开的衣领处来回打量。






“看你妈”

扬sir抬手用枪打死了那两个人

接着打开他特意拿下来的一张薄毯,将啊咚咚裹着抱起,向后面的一处独栋走去

“我自己有脚”啊咚咚气急败坏的说,他现在是真拿捏不住这个人的心思,他到底想干吗,被枪打死的不该是自己吗

“你自己看看你的脚,怎么走?”

“怎么不能走,脚在我身上,我之前走的那几步,反正让那些玻璃都嵌进去了”

“嵌深了不好取出来,恢复也慢。你这样走一下,很痛的”

啊咚咚沉默的看着那双流血的脚

取?恢复?他不杀我也该严刑拷打我啊,啊咚咚愤恨的想,接着他眼底的苦涩更重了

该死,第一次被人关心为什么是这种情况下






“醒了?”

啊咚咚早晨一醒来,扬sir就端着一个长木盘过来了,上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…项圈?

啊咚咚在看到这堆东西后,虎躯一震

“你还有这种癖好??”

“嗯?什么癖好?”扬sir挑逗的看着床上的啊咚咚“我自己养狗,我不能买?小核桃~”

一只憨憨的小狗跑了进来,扬sir在盘子里挑了一条项圈给它套上

“该你了,选一条”

啊咚咚磨了磨后槽牙,最后选了一条好看一点的项圈,细小乌黑的皮带中间吊着一块小小的花朵

扬sir满意的点点头,“这栋楼和后面的花园你都可以自由活动,这几天先少走动,等伤好点了再说”

扬sir皱眉的看着啊咚咚裹成猪蹄的脚







“你就是啊咚咚?”门口探出了个脑袋

啊咚咚警惕的看着来人

“我叫小程,你好啊!咩教对你好好喔,我受伤他还让我出任务的”

来人很自然的坐在一边,自来熟的开始叭叭

啊咚咚刚开始很僵硬的和他聊天,以前很少有人会主动和他聊天,很多时候都只是工作上的交流,他有些不习惯小程突如其来的热情

不过毕竟都还是两位少年

他们很快有些熟络

“你说游戏吗?我没有打过诶,我没什么时间…”

“啊?我以为咩教已经很压榨人了…”小程开始了他的吐槽,一同说到了很多人

最慈爱那个的是小迪公主,有黑眼圈的那个是已经大师了,所以不睡觉的星河,还有不要惹那个叫哼哼的,他会把你写进生气日记,有时会回来玩的是咖哥…

啊咚咚:…不是说mrc很凶残的吗

小程突然想到了什么

“等你腿好了,我们可以一起整活!!”

然后兴奋的上窜下跳

啊咚咚看着像个猴子的小程,心里五味杂陈






“你在想什么?他是个特工,你以为给他戴个定位系统,切断与外界的联系,关在最里面的独栋就很安全吗?等他腿好了,他还不一定要等到腿好,到时候搞出点什么问题怎么办。”

小迪有些着急的看着座位上的扬sir

“你不要忘了他原来的目的!装作被抛弃的金丝雀勾引你然后潜入mrc,我会加强独栋周边的防御,你尽早解决这件事。”

小迪不由分说的转头离开






啊咚咚无聊的躺在床上按动着遥控器,医生说他的腿还没好彻底,要下周才能下地

之前小程会来找他玩,教他打游戏,有时还会拉上星河,啊咚咚看着星河巨大的黑眼圈,有些担心他会不会猝死在这里。

小程说他们今天有任务,应该来不了了。

“咚咚?”扬sir推开门就进来了

“我叫啊咚咚,大哥”

“你之前不也叫我咩咩?”扬sir从门后拽出来一张轮椅“推你出去走走?”

啊咚咚不知所措的看着轮椅,然后被扬sir扯出来塞进了轮椅

独栋的花园很漂亮,种了遍地的花,他们以前的基地连一根草都没有,晚上都不开灯就为了省电费…

“好漂亮!别动我在看看这个小花花!”啊咚咚激动的满头黄毛都颤抖起来

扬sir低头看着这个看什么都新奇,像没见过世面的小屁孩,不自主的笑了

在啊咚咚兴奋的盯着一只小白花快一分钟的时候,扬sir突然推起轮椅就飞奔起来

“你干什么!我还没看完呢”啊咚咚气急败坏的扭头,但立马转了回去,着急的看着路况“慢点!!!!”

转角遇见了刚回来的小程,小程看着轮椅眼前一亮,冲过来一把推开扬sir

“我要玩!”

“轮椅不是这么用的———”啊咚咚绝望的看着即将启航的小程

扬sir看着一脸慌张的啊咚咚开心的笑了,但在小程跑出去几步后就把他拦了下来

“今天的任务汇报,赶快去写”

小程脸垮了下来“不是说任务报告不着急的吗”

“我现在着急了,不行?”

小程依依不舍的松手,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







啊咚咚长舒了口气,扬sir轻轻rua了他的头

继续推着他逛花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